花莲飞行伞坠落意外 教练不治陆客重伤

字体大小:

台湾花莲万荣乡今日(10日)发生一起飞行伞坠落意外,一名教练与中国大陆游客的飞行伞失事,掉落在附近的槟榔园。警消获报前往,发现飞行伞教练王田明与陆客躺卧槟榔园内。

据《苹果日报》报道,当地警察及消防表示,据了解,教练王田明在操作飞行伞载大陆游客进行双人飞行时,飞行伞先于8时许意外卡在槟榔园旁的高压电塔,王田明与大陆游客都悬挂在高压电旁。据大陆游客表示,原本两人挂在上面,后来王教练用尖嘴钳剪断绳索,两人便摔落槟榔园内。

消防人员抵达后,检视王教练伤势已无生命征象,而大陆游客尚能与他们交谈并简单叙述事发状况。万荣分队赶紧将坠落的两人送医,但王田明到院前已无生命迹象,送医后仍宣告不治;陆客则疑似脊椎受伤,四肢活动困难,但意识仍清醒,暂无生命危险。

事故现场可发现红色的飞行伞具还被电线与槟榔树勾住,地上也可见到飞行伞上的部分装备。万荣分队胡小队长表示,今天上午因风大、且山区有雾,不排除可能是因此没算好距离与高度,导致飞行伞被卡住,而王田明应是试图要割绳子协助两人一起逃生时才发生意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