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国际资本指数新纳入17家公司 包括小米与美团点评

由创始人雷军领导的小米获选入摩根士丹利国际资本指数(档案照/路透社)
由创始人雷军领导的小米获选入摩根士丹利国际资本指数(档案照/路透社)

字体大小:

摩根士丹利国际资本指数(MSCI)今天(12日)发布声明中,表示在MSCI全球所有国家指数(ACWI)中增加17只、移除1只股票。纳入的前三大个股为Adyen、KKR、以及Altice。

根据通告,MSCI指数此次新增股票包括爱奇艺,美团点评(B类股)、小米(B类股)、拼多多、哔哩哔哩、中国铝业、工业富联(A股)、广汇能源、华西证券、国投资本、腾讯音乐、中通快递、上海商银、Adyen N.V、Altice USA、KKR&;Co.、Tableau Software。同时删除Antero Resources。

其中,MSCI World Index的三个最大的新增成员将是Adyen N.V.,KKR&Co。和Altice USA。

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新增的最大的三个成员将是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公司A,美团点评B类股和小米公司。

所有变更将于2月28日收盘后实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