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交通部定每天下午准备协商地点待机师工会参与

字体大小:

华航机师劳资协商昨天(11日)再度破局。台湾交通部为此设定每天下午2时30分在交通部会议室当作未来协商地点,工会一来就开会。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台湾交通部政次王国材今天说,昨晚机师工会抛出新课题,但与资方认定多航点定义相左,工会认为来回航班就要三人派遣,若从疲劳来看红眼班次疲劳较有信服力。

王国材坦言失望,华航已因应工会提出对案,结果昨晚却不被讨论。

王国材也说,今天华航整体影响28个航班,自行处理87%,其余由台湾虎航、华信等自家与其他外籍航空公司支援,基本上旅客处理没问题。

交通部也决定,今天开始每天下午2时30分,交通部五楼会议室当作未来协商座谈地点,固定时间,工会一来就随时可以开会,整个协商过程全程公开、开放媒体进入采访,主要目的是更加透明,也让外界得以判断劳资双方所谈道理。讯息已向工会理事长李信燕表达,但工会初步表示“今天有事”,打算明天再讨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