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凌晨谈判:资方代表法务经理体力不支流鼻血

字体大小:

华航劳资第三度昨谈会在今天(13日)凌晨1时展开,会议进行已迈入第十个小时,双方意见相左,经过多次折冲,才于第七个小时完成疲劳航班的共识,随后讨论限制外籍机师比例,座谈会场出现突发状况,华航资方代表法务经理单嘉铃因会议时间过长,体力不支突然流鼻血离开会场,引起现场一阵骚动。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交通部政务次长王国材询问工会,若今日仅能谈成疲劳航班议题,是否愿意暂停罢工、明日续谈,但工会拒绝,王国材则说,那是否可以今日14时30分或17时再开始协商,工会认为这样休息的时间过短,希望先把第二条谈妥,但双方又僵持不下。

对于暂停罢工和下午再谈的建议,工会都不同意,王国材直言:“凌晨1时协商不是你们建议的吗?我们都是昨天白天工作一整天,直接凌晨继续开会讨论到现在的。”

据了解,工会和华航代表都已相当疲累,工会代表曾希望暂停讨论,王国材希望先把第二条也谈完,择时再议,但眼见双方意见差距太大,只好宣布再休息10分钟,看看能否整合一下彼此意见后再来讨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