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谷歌地图 曝光台湾爱国者飞弹基地

谷歌地图3D版意外曝光台湾的爱国者飞弹基地(互联网)
谷歌地图3D版意外曝光台湾的爱国者飞弹基地(互联网)

字体大小:

谷歌地图3D版近日上线,却意外让台湾爱国者飞弹基地等国防设施曝光,对此台湾国防部长严德发表示,已请专案小组与谷歌协调,希望基于国家安全考量,请他们配合做一些处理,未来也会补足要塞地区外的军事安全规范。

据《自由时报》报道,严德发今日(15日)指出,各个重要军事设施、营区,都有战力保存与战力防护的方法,平时的营区不表示它战时的位置,请国人放心,且国防部也会针对这次的问题做一些处理。

对于谷歌地图服务出问题,严德发则表示各国都有这种情形,主要是因为商业卫星与遥测卫星非常发达,未来国防部在军事用途上也会做一些检讨与因应,绝对不会影响到军事行动。

严德发强调,对于这种情形,国防部将通盘考量是否能透过修法等方式来约制,目前只有“要塞堡垒法”可以做约制,但该法的规范是否能把所有重要营区都涵盖进去,还要再做检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