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自喻朱元璋引猜测 女儿:都是秃头 别无他意

韩国瑜(左)自喻朱元璋(右)女儿韩冰解释因为两人都是秃头,别无他意(档案照/互联网)
韩国瑜(左)自喻朱元璋(右)女儿韩冰解释因为两人都是秃头,别无他意(档案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高雄市长韩国瑜原定今天(18日)上午到茄萣金銮宫、湖内慈济宫发送新春红包,活动前半小时临时通知,改由副市长李四川与女儿韩冰代他出席。韩国瑜昨晚在明华园演出中自比明朝开国君王朱元璋,外界再度产生“总统”联想。韩冰今天说,爸爸跟朱一样没有头发才会这样自喻,没有其他意思。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今天上午10点不到,茄萣金銮宫广场挤满要领红包的乡亲,多位热情民众在凌晨3点开始排队,众人得知韩国瑜临时取消行程有些失望,但没有多加责难,并说,有机会看见韩冰还是很开心。韩粉周萍说,凌晨3点来排队,韩市长可能行程太累才会缺席活动,可以体谅他。

劝进韩国瑜参选总统的声浪未停,昨天上午,永安天文宫甫赠送清朝雍正皇帝张挂的对联文字给韩国瑜留念,昨天晚上,韩参加高雄灯会明华园总团“花灯六百年”展演,内容描述明朝开国君王朱元璋穿越时空的故事,韩在台上脱口说,“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是个大秃头,高雄市长也是秃头”,拿自己与朱元璋相比,这番话又令外界联想至“总统”。

韩冰表示,韩国瑜昨天有安排辅选行程,又即将出国所以公务繁忙。现场媒体问韩冰,韩国瑜说自己是朱元璋,朱是明朝的开国君主,你怎么看待这件事。韩冰说,爸爸会这样讲是因为朱没有头发,所以他是从发型来判断,没有其他用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