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苏嘉全不够谦卑 害了蔡英文

苏嘉全(右)被陈水扁狠批“不够谦卑”,害了蔡英文(左)(互联网)
苏嘉全(右)被陈水扁狠批“不够谦卑”,害了蔡英文(左)(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立法院长苏嘉全日前以“不是做得不好,是做得太好”为蔡英文辩护,昨天(21日)却遭陈水扁狠批“要谦卑一点”,否则不会为蔡英文加分。

陈水扁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中提到,苏嘉全的讲话让人听不下去,并指何国家领导人所做,都无法做到让人民百分之百满意,威权时代丶皇帝时代、军事时代都不可能,民主时代一样不可能;蔡英文这两年来做的事,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满意,随便去问路人甲丶路人乙,永远有人不满意,这也是民主进步最大的动力。

他继而补充:“苏嘉全后来也讲有些改革的程序需要修正,这不就是做得不够、做得让人不是很满意吗?去年选举民进党输到脱裤,难道只是讨党产和年金改革的缘故吗?‘要谦卑一点’,苏嘉全不能勇于面对丶谦卑检讨败选原因,还在自我感觉良好,无法为总统加分,反而害了总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