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农委会推“国家队” 韩国瑜批脑袋是不是有问题

字体大小:

对于台湾农委会前一天透露将推“国家队”,高雄巿长韩国瑜22日批评,农委会“脑袋瓜是不是有问题”!看到农委会这个做法,完全没有对症下药,他实在是无法接受。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韩国瑜22日出席活动时受访说,农委会2年前才花了将近10亿成立台湾农业国际开发公司,要帮台湾农产品向外面抢订单、找通路,但2年下来,到底做了多少,不知道。现在再成立一个国家队,那这10亿到哪里去了?

他反问,台湾农业开发公司现在要还是不要?不要了吗?成立一个国家队,如果国家队再失败咧?再过2年成立一个“超宇宙”吗?

他批评政府官员农委会的做法存在问题,才能一个架构,找一大堆人来酬庸、发薪水,然后外销订单找不到,农民继续哭泣。哭泣完毕以后,农委会再用一大堆阿拉伯数字来说我们做得多好多好。既然做这么好,还成立国家队干什么?

韩国瑜表示,农委会一连串的做法,他完全无法接受,“头上加头、叠床架屋”,质疑成立一个新单位,再来取代2年前花了10亿成立的,农民到底得到什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