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中社:金正恩已离开平壤前往越南

金正恩站在绿色列车车门位置向月台上的人挥手;同行人员也在车厢内向外挥手。(法新社)
金正恩站在绿色列车车门位置向月台上的人挥手;同行人员也在车厢内向外挥手。(法新社)

字体大小:

第二次美朝峰会将于下周三至周四(2月27日至28日)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朝鲜官媒朝中社24日证实,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已乘专列火车离开平壤,前往越南出席峰会。

朝中社发布一张摄于23日的照片。从照片可见,金正恩站在绿色列车车门位置向月台上的人挥手;同行人员也在车厢内向外挥手。

报道称,同行者包括金正恩心腹、劳动党副委员长兼统战部长金英哲、副委员长兼国际部部长李洙墉、外务相李勇浩、人民武力相努光铁、党中央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外务省副相崔善姬等。劳动党、政府和军事机关的高层人员祝愿金正恩在第二次美朝峰会取得巨大成功,并且平安回国。

据报道,金正恩应越南国家主席阮富仲的邀请,将对越南进行正式友好访问。访问期间,朝越两国最高领导人将举行会晤和会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