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案西雅图开庭 对窃取商业机密指控不认罪

华为对涉嫌盗窃T-Mobile公司商业机密的指控,当庭表示不认罪。(路透社)
华为对涉嫌盗窃T-Mobile公司商业机密的指控,当庭表示不认罪。(路透社)

字体大小:

华为对涉嫌盗窃T-Mobile公司商业机密的指控,当庭表示不认罪。本案预定2020年3月2日开始审判。

据彭博社报道,华为委托律师当地时间周四(2月28日)在西雅图联邦法庭做上述表示,华为1月间被指控10项罪名,包括共谋窃取T-Mobile商业机密、窃取商业机密未遂、电汇诈骗,以及妨碍司法公正等,公司对指控不认罪。

检察官说,华为窃取总部设在华盛顿州贝勒由(Bellevue)的T-Mobile机器人设备技术,T-Mobile用此一机器人测试智慧手机。

此外,3月1日也是加拿大当局决定是否进行程序,将华为CFO孟晚舟引渡至美国的期限。外界普遍预计,加拿大当局将在3月6日的听证会上宣布结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