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出大白兔冰淇淋 网友喊话:为啥饿着我们?

美国冰淇淋甜品店推出大白兔奶糖口味的冰淇淋,引发疯抢。(互联网)
美国冰淇淋甜品店推出大白兔奶糖口味的冰淇淋,引发疯抢。(互联网)

字体大小:

美国的一家冰淇淋甜品店出了大白兔奶糖口味的冰淇淋,一上架就成了“大爆款”全部销售一空,就连原料大白兔奶糖都成了稀缺产品。昨天,这样一则新闻引起了众多“吃货”小伙伴的一片哀嚎:“我哭的好大声!我太想吃这个大白兔冰淇淋了!”“大白兔不是咱家的吗?为啥饿着我们!我们也要吃!”

据《新京报》报道,前不久为了庆祝中国春节和勾起亚裔美国人的童年回忆,美国洛杉矶一家名为Wanderlust creamery的知名冰淇淋商,推出了大白兔奶糖口味的冰淇淋,并迅速成为“网红”。虽然正值冬季,但是店门口依然排起了长队。

这个大白兔奶糖“限定款”最初只计划销售9天,但是因为需求量巨大,所以决定将供应时间延长到3月。

据介绍,一个冰淇淋球内大概含有1.3个大白兔奶糖,就连包裹甜筒的纸都是“原装”的大白兔奶糖纸。很多食客觉得“回忆起了小时候吃糖的味道”、“尝起来很像大白兔奶糖。”

冰淇淋店在社交媒体上还“贴心”地表示:“我们已经帮你把烦人的‘米纸’剥掉了。”

但这个举动大家不但不买账还遭到了“炮轰”:“什么?米纸可是我最喜欢的!”“我每次买大白兔奶糖就是为了米纸!”“我可以买你们剥下来的所有米纸吗?”

对此,冰淇淋店回复:“米纸没办法和冰淇淋放在一起,它会融化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