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被曝离婚后首次露面抵台 避谈婚变

《滚滚红尘》推出数位修复版,林青霞(左)将出席首映会。(档案照片)
《滚滚红尘》推出数位修复版,林青霞(左)将出席首映会。(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华语爱情经典电影《滚滚红尘》推出数位修复版,今晚将举行首映会,发行商宣布林青霞将会出席。

稍早,林青霞被拍到已低调抵台,在桃园机场与好友兼香港知名传媒人施南生一同出现。

自从林青霞被曝离婚以来,这次是她首度出席公开活动,也是五年后再回台湾。早前有媒体报道,林青霞与富商老公离婚,且拿到高谕3亿新元的赡养费。

林青霞昨晚戴帽子,穿军绿夹克、牛仔裤走出机场,被记者遇见,礼貌点头微笑,但对记者问她现在是否单身、是否和秦汉结婚等问题,都微笑但沉默面对,没有回应。

之后她在保镖护送下,快步进入饭店。

20190305_showbiz_linqingxia3_Large.jpg
林青霞戴帽子,穿军绿夹克、牛仔裤走出机场。(《自由时报》)

至今为止,林青霞与丈夫都没有回应关于离婚的传闻。林青霞结婚25年,育有两女,但婚变传闻不断,但她从未回应,只答过一次:“你真敢,这种问题你也敢问?”

今年1月,中国大陆疯传她和秦汉领证结婚的消息,不过秦汉经理人日前已否认,并指︰“怎么可能?他都在北京拍戏。”

《滚滚红尘》为已故作家三毛的唯一编剧电影,当年不仅横扫金马奖8大奖项,还让林青霞凭借此部电影一举成为影后。她曾说过,这部电影是从影以来感受最深的一部作品,对她而言意义重大。

《滚》讲述在日本侵略中国的时期,童年坎坷的女作家沈韶华与一个为日本卖命的男人章能才相知相恋,却又没能在一起走到最后的悲情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