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机设计专利曝光 滑盖手机或将重现江湖

字体大小:

随着全面屏概念的发展,除了诸如刘海屏、下巴屏、水滴屏、挖孔屏等新鲜概念出炉之外,升降式摄像头等机械式结构也应用到智能手机上,一些较为“复古”的设计也逐渐被启用。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在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的全球设计数据库中,出现了一项关于华为手机的全新外观设计专利。

太平洋电脑网报道,从设计图可以看出,华为正在设计制作滑盖全面屏手机,将双摄像头和前LED灯放置在全面屏的滑盖下,使得手机可以真正的做到全面屏,无刘海。这款手机机身采用了无边框的设计,该机的屏幕顶部使用了隐藏式听筒,在设计滑盖相机部分则隐藏了两个前置相机和一个闪光灯,机身背面则采用了后置双摄的方案。需要注意的是,从设计上来看,华为专利图上并没有对指纹识别进行留孔,因此有可能会采用屏幕指纹设计。

据悉,新外观专利的设计风格与荣耀 Magic 2 极为类似,而去年年末发布的荣耀Magic 2,极有可能是华为系手机首度采用滑盖设计的机型。因此,未来华为跟进荣耀推出滑盖全面屏手机并不是一件让人意外的事,而本次曝光的专利,再次印证了这一可能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