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视像会议续谈判 农业部官员称进展良好

麦金尼表示,美方及中方继续通过视像会议展开贸易谈判,且进展良好。(路透社)
麦金尼表示,美方及中方继续通过视像会议展开贸易谈判,且进展良好。(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上月底宣布,将会暂缓提高中国货品的关税税率,直至另行通知为止。农业部副部长麦金尼周三(6日)表示,美方及中方继续通过视像会议展开贸易谈判,且进展良好。

麦金尼说:“现时通过视像会议有很多讨论,是一件很好且有生产力的事。”

他补充,现时要处理很多文件工作,如合约或协定,但他表示,不知道美国代表团之后会否前往中国作进一步谈判,若有这样的安排,他不会感到意外。

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报道,特朗普周一(5日)与其谈判团队会面,表示欲于本月内能促成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贸易协议签署仪式。报道指,特朗普需要一个国际舞台上的大胜利,以刺激美股上升,推进其连任竞选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