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工业将投产四架AG600试飞两栖飞机

字体大小:

为加快自主研制的AG600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的研制进度,满足应急救援体系和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的要求,中国航空工业将陆续投产四架试飞飞机,加快适航取证进度。

据中国环球网昨天(7日)报道,AG600是中国为满足森林灭火和水上救援的迫切需要,首次按照中国民航适航规章要求研制的大型特种用途民用飞机。

据悉,2019年,中国航空工业将围绕AG600的优化设计、003架机零部件制造和开铆、001架机全状态科研试飞等三方面展开工作。

中国航空工业在现有AG600首飞成果的基础上,将挖掘飞机平台潜力,进行飞机结构、系统改进优化设计,同时围绕提高最大起飞重量、增加增压舱、完善灭火和救援任务系统配置方面开展改进设计及试验验证工作。

中国航空工业AG600试飞团队也将在001架机水上首飞的基础上,围绕失速特性、水动特性、包线扩展等性能验证开展科研试飞,同时结合研发试飞,穿插进行试飞员机型改装培训及试飞员资质培训。12月底完成第二阶段研发试飞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