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表示“有信心”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表示,他相信美国能够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法新社)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表示,他相信美国能够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表示,他相信美国能够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但他补充说,他认为无论是否与中国达成协议,美国都会做得很好。

综合路透社和彭博社报道,当被问及是否仍有信心与中国达成协议时,特朗普说:“当然,我有信心,但如果不能为我们的国家达成一项很好的协议,我不会达成协议。”

当被问及一则有关中国对达成贸易协议持不乐观的态度,以及他不会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的报道时,特朗普说:“我没有听说过这则报道。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不管有没有达成协议,我们都能做得很好。”

特朗普也表明,一旦达成这些贸易协议,美国将与中国合作,并说“接下来的情况将拭目以待,我认为你们会看到市场非常大的飙升”。

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敦促美国谈判代表迅速与中国达成协议,是要在2020年竞选连任总统前,在国际舞台上取得重大胜利,借此推动股市上涨。

不过,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却在同时说,美国希望与中国达成一项好协议,不会操之过急。

美国股市周五因美国2月就业情况意外回软而下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