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 MAX客机暂停在新加坡起降

新加坡航空公司旗下的胜安航空公司将受暂停令的影响。(档案照)
新加坡航空公司旗下的胜安航空公司将受暂停令的影响。(档案照)

字体大小:

鉴于两架波音737 MAX8客机在不到五个月内坠毁,为安全起见,新加坡民航局(CAAS)决定从今天(12日)下午2时起,暂停737 MAX所有型号客机在新加坡机场起降。

新加坡民航局发文告说,新加坡航空公司旗下的胜安航空公司将受暂停令的影响。有同款飞机在新加坡运行的其他航空公司,包括中国南方航空(China Southern Airlines)、印度尼西亚的嘉鲁达航空(Garuda Indonesia)、山东航空(Shandong Airlines)和泰国狮航(Thai Lion Air)。

文告说,民航局和樟宜机场集团将与这些受影响的航空公司合作,把对乘客造成的影响减至最低。

前天坠毁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客机,与去年10月失事的印度尼西亚狮航客机,同为波音737 MAX8客机。这是同一型号飞机在不到六个月内第二次发生坠毁事故,其安全性因此广泛引起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