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称与微软官司几乎不可能对鸿海造成任何损失

字体大小:

据路透社报道,台湾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今天称与微软诉讼官司几乎不可能对鸿海造成任何损失,因为微软想利用达成目的。

郭台铭在记者会上做出以上表述,他稍早在面簿也表示,鸿海公司本身不做诉讼内安卓(Android)的产品,故绝不会有侵权的事项。并在中午召开记者会澄清被微软控告一事。

“这应该是美国公司和美国公司的战争,是微软和谷歌的战争,不应该找代工厂。”郭台铭说。

鸿海手机事业群总经理池育阳在记者会上补充说,手机客户要求不能代为协商或支付权利金且不能透露相关资讯给微软,鸿海是受池鱼之殃。他并再次强调,此诉讼案预期没有任何损失的风险。

郭台铭在面簿上表示,微软做为全球软件霸主,本应向美国谷歌或全球的安卓授权使用者收取保护费,反而只向中国厂商收取。

“其目的很清楚,就是利用美中经贸谈判,中国会偏向示弱求取贸易和平之时机,在大陆Android使用商抵抗力最弱的情况下趁势打刧,可谓机关算尽。”郭台铭稍早在面簿中表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