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批评美国就5G技术向德国施压

字体大小: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华为昨天批评美国警告德国,如果允许华为参与下一代移动网络建设,美国可能减少与德国的情报共享。

美国驻德国大使Richard Grenell上周致信德国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就华为在关键基础设施建设中所扮演的角色引发的安全担忧发出警告。

华为西欧业务负责人彭博在接受德国《商报》采访时表示,美国的警告太过分了。“在我看来,一个国家不应该利用自己的政治影响力去伤害一家商业企业,”该报援引他的话说。

此外,华为意大利分公司首席执行官Thomas Miao表示,中国华为的意大利业务尚未受与美国的持续争端的影响。“目前在意大利没有影响,但我们看到了客户的担忧。”他在米兰的一场活动中表示。“我们渴望找到一个解决方案,”他补充道。

当被问及该公司是否正在与意大利政府进行谈判时,他表示,“正在与所有不同的利益相关者进行对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