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7月或8月国民党代表大会后 确认总统提名人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表示,最快7、8月召开党代表大会认可初选过程后,就能确定提名人选。(档案图)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表示,最快7、8月召开党代表大会认可初选过程后,就能确定提名人选。(档案图)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今早陪同台南立委补选候选人谢龙介扫街拜票,被问及2020总统大选提名人,吴敦义表示,他尽最大可能推选出最有机会胜选的候选人。对于日前提及万分之一机率征召高雄市长韩国瑜,他强调,话不能讲太满,万分之一表示可能性是万分之一。

据《自由时报》消息,吴敦义今早南下为谢龙介辅选时,再度被问及国民党面对2020总统大选是否征召韩国瑜参选,吴敦义表示,初选提名最后一关事全国党代表大会,目前暂定4、5月开始办理公告、领表,最快7、8月召开党代表大会认可初选过程后,就能确定提名人选。

吴敦义表示,会尽最大可能推选出最强、最好、最有机会胜选的候选人,同时是国民党梦寐以求的对象。对于立委王金平宣布参选,近期与郁慕明见面一事,他说都会给予祝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