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官员宣布美明星不会访问 但不愿确认对方是阿诺

字体大小:

高雄巿府新闻局长王浅秋今天(14日)宣布,与美商公关公司在去年12月曾经有过接触,对方明白表达好莱坞明星有访问高雄的意愿,不过考量经费及接待,已在2月喊卡。王浅秋也不愿确认对象是不是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和《联合报》报道,好莱坞明星访问高雄的讯息,过去都是观光局长潘恒旭主导发言,还曾透露阿诺史瓦辛格将于今年3月到高雄演讲。今天早前被问到阿诺会不会来时,潘恒旭说要追一下进度。高雄市新闻局下午证实,案子其实都是新闻局负责。

虽然潘恒旭过后说今年阿诺不会到台湾,但是王浅秋不愿透露对象是阿诺,仅说与美商公关公司的台湾人去年12月巿长就职前,曾在国民党巿党部有接触,对方表达可邀请“好莱坞明星”访问高雄,这位明星也有意愿,但因为经费、接待等考量,上个月已经喊停。

据了解,阿诺演讲开价93万美金(约126万新元),这是他一般商业演讲的价码,并没打折,而高市府本来也试着寻找企业赞助,希望能够促成,由于普遍认为效益不高,经费筹措有困难,邀约计划只好终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