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峰:西安是个伟大的城市

字体大小:

中共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今早在人民大会堂外回应《联合早报》采访时说,西安是个伟大的城市。

胡海峰今早到人民大会堂出席人大闭幕仪式时被媒体围堵。记者问他对西安有什么印象,他回应说:“西安,一个伟大的城市。”

不过他并未就港媒报道他将调职西安,出任市委书记兼陕西省委常委的最新传闻给出正面回答。

今年47岁的胡海峰是原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之子、历任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嘉兴市委副书记,2016年3月担任嘉兴市长,去年7月升任丽水市委书记。他也是去年首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出席两会。今年两会前,也有传言指他将调升福建省常委、组织部长。

本报记者今早问及他对今年两会的评价,他说:“两会很成功。”

对于今年中国经济前景,胡海峰回答,基本面非常好,但是困难也会有一些,大家还是有发展的自信,所以相信经济发展应该还是会稳中向好、稳中有进。

随后他连续向媒体说了好几声“谢谢”,进入人民大会堂,受访过程始终对记者态度友善,面带微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