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伟豪演绝症病人减至64公斤 身形爆瘦

袁伟豪由拍摄《铁探》开始(左),三个月内积极丧减九公斤(右)。(互联网)
袁伟豪由拍摄《铁探》开始(左),三个月内积极丧减九公斤(右)。(互联网)

字体大小:

在无线电视重头剧《铁探》中饰演一个得绝症病人的袁伟豪告诉媒体,他在剧中的角色由于头部中枪后患上创伤后遗症,有失禁、鼻流脑浆等惨况,为了要将这种病入膏肓的状态完美呈现,需要在三个月期间激减九公斤达到一个消瘦状态。

要骤眼看上去极度不健康的样子,所以袁伟豪自然不能做运动,只能用最不健康的方式——禁食来减磅。“本身我有肌肉底,要靠吃好少去将肌肉消掉,和平时做运动那种结实的减磅完全不同。”他透露禁食过程中只能吃淡而无味且极少量食物,就像用仅有的食物维持生命一样:“早餐吃粟米片、水煮鸡蛋和喝一杯咖啡;到后期就将水煮鸡蛋放在午餐才吃;晚餐就煎一个番茄吃。”

他笑言自己相当贪吃,所以要面对美食的引诱是整个减磅过程中最困难事情,他有时也会偷吃蛋挞、菠萝包。

三个月内极速减至64公斤,一向大只见称的袁伟豪坦言是人生第一次:“这个磅数基本上是我18岁或更小的磅数。”然而,自从由健康的自己变成消瘦状态后,身体不单变得超孱弱,更一度被外人误以为自己患上重病。一向热衷于跑步健身的袁伟豪是典型的运动发烧友,唯拍摄《铁探》期间要压抑自己不能做运动,他笑言力不从心。

20190318_showbiz_yuanweihao_Large.jpg
袁伟豪(左)于拍摄《铁探》期间,爸爸因鼻咽癌不幸离世令他情绪崩溃。(I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