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数191张 西安女子蒙眼数钞破世界纪录

字体大小:

西安一名银行女职员,能在30秒内数出191张钞票,打破了健力士世界纪录。

据《星岛日报》报道,名叫李莉的女职员目前在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工作,她不仅数速快,而且准确率极高。

李莉指出:“作为银行一线的工作人员,数钞票是基本技能,要提升技能靠的是多学多练。”她实习期间看到服务窗口一线的前辈们在数钞票时指法娴熟,她非常羡慕。2011年她大学毕业后来到银行工作,她仔细观察前辈们的指法细节,一点点熟悉和提升。经常反覆练习,又在网上搜索相关视频,从坐姿到指法仔细比对。

之后经常被推选参加行业内的数钞比赛,以前练习和比赛都是不蒙眼的,这次参加中央电视台节目《挑战不可能》,被告知需要蒙眼点钞,有些出乎意料。为了适应蒙眼要求,为增加训练难度,她把新、旧钞混合在一起练习。她表示,蒙眼更需要强化听觉和触觉反馈,此次能打破世界纪录,她认为离不开勤学苦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