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荣泰:韩国瑜参选总统概率已超过一半

字体大小:

2020台湾总统大选情势风起云涌,民进党主席卓荣泰刚刚表示,从近来几天的状况来看,高雄市长韩国瑜参选的可能性的确增高了,“我觉得概率已经超过一半以上”;对于台北市长柯文哲,卓荣泰直言,柯文哲在各地招兵买马已是事实,前奏已经开始,“民进党要习惯三咖督的选战,我已经做好准备。”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中选会稍早已决议2020总统、立委的选举日期,敲定在2020年的1月11日投票。面对再过不到10个月就要选举,卓荣泰刚刚接受广播专访时,被问到韩国瑜是否可能参选时坦言,在经过这几天的状况后,韩国瑜参选的可能性的确升高,让他对国民党的几颗太阳颇为忧心,毕竟准备这么久,突然有个年轻一辈的人冒出来,内部恐怕会出现矛盾。

但无论如何,他真的不希望国民党乱,因为如果对方能选出最强的,民进党也能选出最强的,台湾才会是最强的。

当主持人追问韩国瑜参选可能性有多高,卓荣泰说,“我觉得已经超过一半以上了”;他表示,其关键应该就是近来陆续公布的民调,让韩国瑜有这样的考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