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夏威夷演说 美智库将视频对话

字体大小:

蔡英文将利用南太平洋出访并过境夏威夷机会发表演说,美国智库传统基金会将同步视频,美国联邦参议院外委会亚太小组主席贾德纳、众议员约霍将出席与谈。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传统基金会昨天(22日)下午才对外公布这项视讯对话内容,表示将于美东时间27日下午3时(北京时间28日凌晨3时)举行名为“台美:印太持久伙伴关系”的特别政策对话,对话将由传统基金会总裁詹姆斯(KayColes James)主持。

蔡英文发表演说后,还将与传统基金会创办人佛讷(Edwin Feulner)、贾德纳(Cory Gardner)和约霍(Ted Yoho)视讯对谈。

传统基金会是华盛顿重量级保守派智库,佛讷也经常率团访台,去年10月曾前往台湾参加双十庆典,今年1月底也再度率团访台,除了拜会政府高层还与中经院合办“经济自由度报告”研讨会,彰显台美紧密友好的伙伴关系。贾德纳与约霍都是十分友台的美国国会议员。

蔡英文21日展开8天7夜的“海洋民主之旅”,前往帛琉、诺鲁与马绍尔群岛3个太平洋友邦国家访问,回程将过境夏威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