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水基金创始人:中国机会多 未来更多投资进入中国

字体大小:

桥水基金创始人雷·达利欧22日在自己的新书《债务危机》的中国发布会上表示,看好中国未来的投资前景。

据新浪财经报道,达利欧相信将来在中国的投资会增长,因为很多投资者都在中国投资。如果不到中国来投资的话,那你就忽视了一些机会,因为在中国有很多的机会,很多行业发展得非常好。同时,他也相信在未来许多年中,会有更多投资者进入中国。

达利欧指出,中国的市场在发展,监管也在发展,希望两者能够达到世界级别,现在发展的过程中,还在成长,但未来会有许多投资机会。

他说:“每个国家都有它的特殊性,但是基本原理是一样的,比如说低利率肯定会刺激经济,肯定会影响资产价格,减税政策也会有影响,减税后,人们手中的钱会更多,人们就会花钱,这些都是放之四海皆准的准则。中国的市场在不断发展,我并不期望桥水在一开始就发展得很快,我希望能逐渐了解本地的情况,包括监管知识、谁在卖出、谁在买进、原因是什么。”

达利欧强调,了解本土情况的这些过程都是循序渐进的,可能是稳步的,缓慢的。与此同时,我们也要运用于放之四海皆准的准则。

他认为人类现在发展到一个新的历史时刻,数字生活已经是现实,而且在加速发展;全球化已经是现实,不可能逆转。而中国在过去用改革开放起到了一个示范带头作用,以后在新的世界格局里面,特别是再新的规则制定时里面,不可避免地要起到很大的参与制定规则的作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