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媒专页打赌韩国瑜不敢提“中华民国” 结果输掉500份鸡排

字体大小:

高雄市长韩国瑜出访港澳深厦四地之际,一个面簿专页上提到以500份鸡排为赌注,预测韩国瑜访问中国大陆期间不会说出“中华民国”四个字。结果,韩国瑜昨天(25日)在与中国大陆国台办主任刘结一会晤后提到“中华民国”,专页也愿赌服输。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这个名叫“不礼貌乡民团”的专页是在台湾总统蔡英文昨天在面簿向韩国瑜喊话,希望他告诉对方“中华民国台湾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请中国(大陆)停止打压台湾的国际参与空间”后,决定下赌注。专页也提到,国民党连帮台湾人讲话都不敢,就别再自称有多爱台湾了。

然而,韩国瑜在刘结一离开后表示:“西元1912年开始国父孙中山先生推翻满清,创立了中华民国,就是追求民主民权民生,为了老百姓的生活,我是孙中山先生的信徒,我们致力于帮助人民改善生活,国富民强,我们这么认真努力是希望台湾政治风气能够有所扭转,政治人物不能再鬼混下去,真正要为人民服务。”

韩国瑜说,所以这些抹黑、故意的抹红,这些乱七八糟的酸言酸语,希望台湾民众能够睁大眼睛,高雄市团队真的很认真在为人民拼搏,希望大家能够理解。韩国瑜说:“明天我们到厦门会继续为我们高雄经济来冲刺,如果大家不能帮忙,请你心里祝福我们;如果大家不想祝福,请你保持沉默。这是我想我们这个团队发自内心的呼吁跟拜托,非常感谢大家。”

“不礼貌乡民团”随后说:“蔡英文出访帛琉(帕劳)美国讲到中华民国,都是讲现在怎么样,结果自称‘最爱中华民国’的国民党韩国瑜,现在却只敢讲‘1912年孙中山推翻满清建立了中华民国’,完全不敢讲现在的中华民国怎么样了。”

不过,专页也做出了愿赌服输的保证,说:“韩国瑜只要敢讲中华民国,我就发鸡排,虽然他讲的是100年前的中华民国建国史,没有关系,我照发。详细的发鸡排日期地点,我会另外择期公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