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回应蜂鸟起诉 “将继续使用自己的原名,法庭见!”

邓紫棋强硬回应蜂鸟起诉,喊话“绝不退缩”。(互联网)
邓紫棋强硬回应蜂鸟起诉,喊话“绝不退缩”。(互联网)

字体大小:

蜂鸟公司昨天(28日)上诉高等法院,指与邓紫棋于2017年签定独家作曲人、经纪人及歌手合约,合约期理应直到2022年才完结。原告指合约有效期还有3年,估计每年将损失收入近700万新元,也浪费了约44万新元取消演唱会的费用等,估计将致公司损失约2000万新元,故现要求法庭颁令有关合约仍然有效及索偿,但并未写明索偿金额。

对此,邓紫棋方回应表示:1、蜂鸟音乐违约在先,在2014年蜂鸟便以《我是歌手》决赛为由威胁其与公司续约,否则便不让她参赛;2、自己与蜂鸟合约已到期,“因为合约上写明五年期限是从签约当日生效”;3、邓紫棋强调将继续使用自己的原名,并喊话蜂鸟“绝不退缩,法庭见!”

蜂鸟之前表示:“其实早前为了和平解决事件,已作出了很多的让步,但对方不断作出无理要求,而且对我们作出多项不实的指责,最后在没有尊重合约底下尝试单方面提前解约。对于过去12年彼此关系,包含了师徒、拍档、兄妹感情,发展到今日这个状况深感无奈及遗憾,法律途径是现阶段的唯一方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