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我若有三长两短 一定是“被自杀”

字体大小:

台湾前总统陈水扁最近在面簿(Facebook)发影片批评高雄市长韩国瑜,韩国瑜也回应为高雄拼经济时陈水扁却没有给祝福。陈水扁今天(30日)在面簿再度以此为话题说,有人担心有激进的“韩粉”可能对他不利,要他不要出去公园散步。他因此宣示,如果有三长两短,一定是“被自杀”。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说,韩国瑜日前说他“骂”韩25分钟,他的儿子、高雄市议员陈致中告韩,他们这对父子很奇怪,没有给为高雄农渔民争取订单的高雄市政府祝福;韩国瑜这些话是不是有什么暗示,他不敢随意联想,但有人要他这段时间不要去公园散步运动,因为不知激进的韩粉会不会对他不利。

陈水扁说,前市长陈菊任内,他在高雄住得很平安,现在这样,这个都市能让他平安再住下去吗?高雄到底什么城市,他的安全无法获保障?

他还宣示,要大众为他见证,如果有三长两短,如果有人说他自杀, 一定是“被自杀”,他不怕死,但不能死得不明不白。他最后向韩国瑜喊话,要韩国瑜出来说清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