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谈征召:韩国瑜希望多一点时间谈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今天(30日)说,他将与两位副主席尽量在公告总统初选之前,安排和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以及高雄市长韩国瑜见面,交换意见。吴敦义也透露已经安排约见韩国瑜,“他希望多一点时间谈”。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朱立伦、王金平争取国民党内总统提名,但基层力拱韩国瑜参选,吴敦义已经抛出特邀或征召韩国瑜参加初选的想法。

王金平曾说,党中央若要征召韩国瑜,应先证明韩绝对能当选。吴敦义今天出席中华民国资讯学会年会,会前受访时说,“这有什么可以证明的地方”,包括民调和有些访问就知道了,但目前也还没有做决定。

至于有消息指有人希望朱立伦不要参选,吴敦义说,从来没有传出这种话。

在谈到朱立伦之前呼吁吴敦义尽快和韩国瑜​​见面谈征召的意愿时,吴敦义说,已经在安排约见韩国瑜,并透露韩国瑜“希望有多一点时间谈”。

国民党目前规划,4月10日中常会将通过总统提名作业要点和时程,并将在4月17日进行公告,党务人士日前表示,应会在4月10日前与有意参选者和党内有期待的人选见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