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委会主委称只顾填饱肚子如同禽兽 韩国瑜批:书读到狗肚子里吗

字体大小:

陆委会主委陈明通今天(4月1日)称,如果只顾肚子吃饱,不顾主权,跟禽兽没两样。这番言论看似暗批韩国瑜的港澳深厦之旅。韩国瑜之后回应时称,民进党执政三年,没有全心为台湾人民谋福利才像禽兽,并称陈明通用“禽兽”来形容高雄拼经济的努力,斥责陈明通“你的书是读到狗的肚子里面了吗”。

综合台湾《联合报》和中时电子报报道,陈明通也称,有些人享受中国大陆对台措施后立场改变,质问到底要拜佛祖还是顾肚子,并称如果只为了物质温饱,跟猪狗没两样。

韩国瑜之后被问到陈明通“跟禽兽没两样”的言论时,情绪相当激动。韩国瑜反指,一个政治人物、政党得到了选民的选票,手上拿到了全力,不一心一意为人民打拼、不为人民谋求最高福祉。这个政党、政治人物自己吃香喝辣、能捞就捞、能贪就贪,这样子才像禽兽。

韩国瑜说,“莫忘世上苦人多”,并称民进党执政这三年来,台湾过苦日子的人太多了,民进党根本没办法帮人民过好日子。陈明通堂堂陆委会主委,应该面对他所属的政党到底有没有给人民带来福利,以及有没有让台湾人民觉得幸福感。

韩国瑜称,如今两岸低荡、国际处境困难、赚钱困难,包括劳工、军公教、企业家、农渔民都在哀嚎,并质问:“陈明通你眼睛瞎了吗?讲禽兽不如是什么意思?民进党执政对得起台湾人民吗?”

韩国瑜也说,他受高雄市民将近90万票委托,必须全力为高市经济打拼,高雄未来不会再有敌人,全部都是朋友,每条路都要通,这是他为高雄市设计的,他在执行这个目标。他质问,陈明通用这么恶毒的字眼形容,有何含义。

韩国瑜称,知识份子读了书,心偏掉了,陈明通先前来高雄拜访,“前面软不溜丢,也认同我们的作法,后面紧箍咒一念,开始对我严查严办,把知识拿来维护他的官位,昧着良心讲话,你的书是读到狗的肚子里面了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