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吴会”延期举行 朱立伦倡“朱吴会”公开谈团结

字体大小:

原定在明天登场的“韩吴会”,因高雄市长韩国瑜访美行程而推迟,不过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已规划,要和其他已表态参与初选的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国民党立委王金平与台北县长周锡玮等人见面。朱立伦办公室今天表示,配合党中央的安排,将在周日的会面中,与吴敦义公开对谈国民党团结之道,并将重申自己“两个全力—征召韩全力支持,办初选全力以赴”。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朱立伦办公室指出,朱立伦支持国民党征召韩国瑜,因此朱立伦已没有需要特別沟通的问题。原本配合党中央4月7日碰面的安排,大家都高度注目,既然如此,朱立伦办公室主张,趁着这个机会,吴敦义和朱立伦直接公开会谈国民党的团结之道,朱立伦会在公开会面时,郑重重申这18字宣示。若党中央征召韩国瑜,朱立伦全力支持,但若党中央决定办初选,朱立伦全力以赴,让大家看见国民党重返执政,对台湾安全、存续发展的重要性。

朱立伦办公室表示,若公开会谈顺利举行,朱立伦也会向吴敦义报告,到目前透过“我当总统”系列直播,朱立伦所提出来的政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