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朱会”不公开?吴敦义:每位一致没例外

字体大小:

前新北市长朱立伦7日将与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展开“吴朱会”,不过,面对朱主张两人应公开见面展现党的团结,国民党中央今称会后由文传会统一转述会谈内容,形同拒绝。党主席吴敦义下午受访则强调“每一位都一致的”,没有说两方谈全部公开,“没有这种事”,跟前台北县长周锡玮、高雄市长韩国瑜也都是这样安排的。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吴敦义今与前总统马英九一同出席“蒋公,我们怀念您!”纪念大会,面对媒体询问“吴朱会”是否不公开?他强调,每位都一致,先是到党部交换意见,然后由当事人、自己会后面对媒体,就是这样,“完全没有什么秘密”。

他进一步说,但讨论过程中,难免会讨论到党部的各种候选人,各自的优点或可能需要照顾的地方,“这个不能公开的”,所以没有说两方谈全部公开,没有这种事,“我们跟周锡玮、韩国瑜也都是这样安排,没有任何例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