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总统初选时程慢?侯友宜:不要老是为自己想

字体大小:

国民党总统初选纷扰不断,相关时程未定,基层质疑速度太慢。对此,新北市长侯友宜表示,每个党有自己的规划,最重要的是清楚、明快,真的有心为国家做事,不要老是为自己想,就没有意义。

据《自由时报》消息,侯友宜今天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国民党对于2020的态度仍犹豫不决,侯友宜表示,台湾要静下心来,好好地为国家做事,为市民服务,希望把选举的氛围降到最低,不要每天都是对立跟冲突,每一个人站在自己的本位角色充满算计,那没有意义,我们要算的是怎么样替台湾做事,为全体国民服务,每个人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

侯友宜说,党有党的角色,党的角色就是很清楚、公平的订一个大家可以接受的游戏规则,快速回应民意,积极地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这才是应有的职责。他担任新北市市长,最重要的不是选举,而是把市政做好,让市民有感,这个比选举还重要,希望大家静下心来,去探讨市政建设了没有、国家未来发展到哪里,不是每天在谈对立、冲突、算计自己人,这些选举活动跟造势,都是没有意义的事情。

对于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呼吁党中央尽速征召高雄市长韩国瑜,侯友宜认为,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跟看法,他只希望赶快把游戏规则订清楚,在大家接受的范围内,产生心目中的最佳人选,全力以赴为国家好好做事。

是否希望党主席吴敦义尽快表态参选2020?侯友宜回应,每个人有自己参选的想法跟意志,他表示尊重,最重要是把工作的角色扮演好,党主席的角色就是要把游戏规则讲清楚,让大家有所遵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