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称在野党对武统等沉默 国民党:蔡政府偏差态度是尊严遭贬主因

字体大小:

台湾总统蔡英文昨天(12日)在面簿上称,在台湾面对武统、一国两制“威胁”时,在野党选择沉默,甚至攻击自己政府,让她感到遗憾。国民党今天发新闻稿回击,蔡政府用飘移式、选择式、呛声式等偏差态度处理主权与对外关系,才是造成台湾尊严一再遭贬抑主因。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副发言人黄心华说,中国大陆当局对台湾打压一直都在,两岸角力不断。不过,国民党执政时,能以均衡务实政策与对岸维持互惠互动,维护主权又能创造和平繁荣局面。蔡政府除了抹红别人,也拿不出其他办法,谁能让民众过更有尊严生活已不言而喻。

黄心华质疑,蔡英文过去曾用“流亡政府”、“这个国家”来称呼中华民国,民进党活动场合甚至连一面旗帜都看不到,只有选举将至才会把“中华民国元素”拿来当成骗票工具,对主权立场“飘移”。

黄心华也点名,民进党过去辱骂马英九政府时期,让台籍诈欺嫌犯遭遣送大陆,执政后有更多台籍诈欺嫌犯持续被遣送大陆,全党却视而不见、全面噤声。面对太平岛、冲之鸟礁争议,民进党回应也是“丧权辱国”,主权立场“选择式”解读。

黄心华认为,民进党政府只会诉诸“呛声式的主权”,其实才真正是最会卖台、丧台、辱台的无能政府,唯有让国民党重新执政,才能拨乱反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