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谊:每个人都有参选权力 但游戏规则要透明公平

字体大小:

新北市长侯友谊今天出席新北市泼水节庆祝活动时强调,每个人对未来的政治想法都给予尊重,每个人都有参选权利。他在回应国民党2020总统人选难产,党内征召人在美国出访的高雄市长韩国瑜声音不断,是否对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不公平时指出,应该在透明、公平的游戏规则底下,将自己的政见和想法告诉民众,支持最有机会的候选人,带领人民走向康庄大道。

据《自由时报》报道,当媒体追问是否认为朱立伦能够带领台湾时,侯友宜说,每个人有没有能力是要靠2300万人民决定。

另一方面,侯友宜抛出“安内再往外”的想法,被外界视为将矛头指向频频到国外出访的台北市长柯文哲及韩国瑜,对此,侯说,自己是新北市长,要将简政便民、行动治理、智慧城市做好,排除投资障碍,以招商一条龙方式吸引外资前来。

他举例,前几天就有来自北京、南京、东莞的中国团,带着经济、观光伙伴前来洽谈,另外,也和印尼签属备忘录,而澳洲、新加坡、美国等代表也来新北市, “把内部该做的做好”,吸引国际、两岸这些重大投投资案前来投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