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方推出投诚食品让解放军吃了会投降 网民笑翻

台湾的国防部心战大队制作“投诚食品”,包含方便面、牛奶糖、巧克力、矿泉水等食品。(军事新闻通讯社)
台湾的国防部心战大队制作“投诚食品”,包含方便面、牛奶糖、巧克力、矿泉水等食品。(军事新闻通讯社)

字体大小:

台湾的国防部昨天(14日)介绍了心战大队特别制作的“投诚食品”,并以简体字标示,让中国大陆军队吃了会“投诚”。网民对此借机揶揄一番。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投诚食品”包含方便面、牛奶糖、巧克力、矿泉水等食品。

心战大队长王宜弘表示,心战作业车具备影音剪辑、摄录播放与文宣出版等三大系统,可结合各阶段状况制作心战、心防、主官精神讲话影片、快报、传单、安全证及海报等心战文宣品。相较于往年只能以手工方式制造简易的心战成品,除了在品质上大幅提升,更能随战况发展,广泛透过影音、实品与平面印刷等多元媒介,影响敌军心理,达成心理作战所设定的目标。

王宜弘也说,至于战时心战文宣品的制作选材是多样化的,台湾军方配合战场实需,结合台湾自由民主意涵,从食品外包装到各种随处可见的民生用品,都是心战文宣品可运用的素材,做到植基于平时,运用于战时。

网民对此回应:“现在还会有解放军投诚?”“解放军兄弟们:千万不要上当!”“居然没有投诚茶叶蛋,是太贵了台军买不起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