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主称被迫交纳金融服务费约1.5万 奔驰公司否认收取该费用

字体大小:

中国西安奔驰女车主不满汽车销售服务4S店处理车子漏油问题方式事件持续发酵。在曝光的谈话录音里,车主声称,付完首付款后被迫交纳约1.5万元(人民币,约3000新元)的服务费。奔驰公司随后否认收取服务费。

据中国央视财经昨天(14日)报道,车主提到自己本来可以全款购买,但4S店称奔驰金融贷款利息低,用各种方法“引诱”自己使用奔驰金融。此后,她付完首付款后,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开通奔驰金融,还被迫交纳服务费1.5万,对方还要求把钱转至一个私人账户,并且没有发票。交完这笔服务费,才接着为她办理后续业务。

车主声称,并不理解自己交纳的这笔服务费,到底获得了什么服务。

梅赛德斯-奔驰随后发表声明称,一向尊重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业务运营,不向经销商及客户收取任何金融服务手续费。梅赛德斯-奔驰公开并反复要求经销商要诚信守法,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