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不挺韩国瑜选总统?郭台铭面簿特别发文澄清

字体大小: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湾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今天(15日)难得在公开场合接受访问,其中在关于是否支持高雄市长韩国瑜选总统议题上,郭台铭在受访后又进一步在面簿(Facebook)粉专上发文澄清他真正的看法是,“我不支持任何人,我支持对台湾最好的人,这才是我的答案,希望媒体能明白我的意思。”

郭台铭面簿发文全文如下:

今天在媒体接受访问时,记者问我关于选总统的问题,在近来沸沸扬扬的人选议题上我只是表达“大家都认为不是有很好的人选吗?接下来我只是简化了说法,应该是大家都认为韩国瑜是最好的人选,我只是给他建议而已。”

至于我真正的看法是:后来记者直接询问是否是韩市长时,我说了,我不支持任何人,我支持对台湾最好的人,这才是我的答案,希望媒体能明白我的意思。

因为台湾需要民主程序产生真正能带领中华民国走向和平繁荣的总统,目前有些对民主过程不尊重而造成争议的事件都不是任何人乐见的,经过公平且合理的竞争,最后支持对台湾最好的人,我相信大家会因为热爱中华民国,支持一位追求稳定,富强,康乐的新总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