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税务部门:正核实涉事奔驰4S店是否存涉税违法行为

字体大小:

中国西安奔驰女车主不满汽车销售服务4S店处理车子漏油问题方式事件持续发酵。车主声称,付完首付款后被迫交纳约1.5万元(人民币,约3000新元)的服务费。奔驰公司已经否认收取服务费。有中国媒体引述陕西税务客服专线工作人员称,税务部门正在积极核实调查涉事4S店是否存在偷漏税或涉税违法行为。

据中国《新京报》报道,这名车主前天(13日)称,其在不知情情况下,被西安利之星4S店收取金融服务费,且未拿到发票。

《新京报》记者今天(15日)致电陕西税务12366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说,税务部门密切关注西安利之星奔驰事件,正在积极核实调查西安利之星是否存在偷漏税或涉税违法行为。

这名工作人员也说,西安利之星如果确实提供了增值税应税行为,就需要开具责任税发票。

陕西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则告诉该报,在消费者不了解情况时,收取金融服务费是不合法的,并说可采用多种渠道维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