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加入总统选举战局?王金平:公平竞争就好

字体大小: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今天说,他这两天就会宣布是否参选2020台湾总统,若参加国民党初选就走正常程序、不接受征召。但国民党中央对其党员资格含糊其辞。已表态角逐国民党初选的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受访时说,党中央可透过救济办法解套,而面对党内对手可能越来越多,他则表示大家像兄弟一样,公平竞争就好,一切照初选制度来走,党才能维持公平、让大家信服。

据《自由时报》消息,王金平今天下午到电视台接受专访前受访时说,郭台铭是国际上有影响力、成功的企业家,而且有气魄、决断力等很好的条件,国民党有自己的初选制度,非常欢迎他参与制度推动,也带给国民党新的气象,也欢迎更多人才加入竞选。

王金平说,听说郭台铭是失联党员,但党中央可透过救济办法让他重新成为有资格参选的党员就可以了。

面对目前可能角逐党内总统初选的韩国瑜、朱立伦、郭台铭,谁才是最主要对手?王金平说,大家就像兄弟一样,公平竞争就好,没有谁好打、谁不好打这回事。

至于怎么看韩国瑜民调差距越拉越远,让蓝营太阳边缘化?王金平说,要好好分析民意反应的内容,不能一两句话就概括,这里面变化还满多的,而且到现在为止,整个选举参选人都还没有太固定,所以现在民调只是参考而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