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国民党总统初选玩真的?郭台铭今天下午造访中常会

字体大小:

今早有消息称,昨天表态考虑争取国民党提名参选台湾总统的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下午将应邀出席国民党中常会。党务人士也证实,郭台铭确实将出席常会会后荣誉状受赠,不会参与议程讨论,只是要与大家见个面,下午原本不开放的常会,会后也将开放。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由于目前对于郭台铭的党籍、党权仍有争议,下午造访常会,是否是要为党籍问题解套备受关注。但知情人士表示,郭台铭此行是以受邀参加活动的方式出席中常会,不是要来讨论党籍问题,郭台铭党籍也不会有问题。

党内人士解读,郭台铭选在明天高雄市长韩国瑜回台湾前表态考虑参与国民党总统初选,就是要让党有意共推,或是征召韩国瑜的动作暂缓,今天下午出席常会,也有进一步确认希望启动竞争的提名机制的意义,并将竞争机制纳入郭台铭。

稍早国民党也发布采访通知,表示下午中常会后将由国民党党主席吴敦义亲自发给郭台铭“同志”荣誉状,表彰他爱党情怀与贡献。显示国民党应已对郭台铭党籍、党权问题解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