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家军携连署书拜会王金平 吁郭台铭“别来乱”

针对郭台铭(右)可能参加国民党初选,挑战韩国瑜(左),有民众喊出“韩流”加“台风”的口号。(档案照)
针对郭台铭(右)可能参加国民党初选,挑战韩国瑜(左),有民众喊出“韩流”加“台风”的口号。(档案照)

字体大小:

国民党2020“拱韩”声浪不减,党中央委员徐正文今也代表“韩家军”,携带百位党代表连署书拜会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办公室,呼吁王顾全大局,协助党打赢2020大选、支持高雄市长韩国瑜。此外,对于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有意参选总统,徐正文也直言“不要来乱”,大家很尊重郭台铭,郭也对党做出很多贡献,但此举势必又会打乱蓝军阵营步调、团结,因此呼吁郭台铭三思。

据中国时报报道,徐正文今早拜会王金平办公室,但王金平碰巧前往彰化跑行程,双方并未顺利会面。一行人在王金平办公室门口上演“镇守山海关大将军”行动剧,除肯定王金平对党的贡献,以及在高雄三山战役对韩国瑜的帮助,也呼吁王倾听基层声音,同意征召韩国瑜、顾全大局,助国民党团结打赢2020重返执政。

徐正文指出,目前各大媒体做出的民调,最高的仍是韩国瑜,直接征召对党也是最好的;至于党内有不同声音,党中央也应尽快处理,可将有意参选者包含王金平、前新北市长朱立伦等人都纳入做民调,最终征召最强者,“我想最后应该还是韩国瑜最强”。

对于外界质疑王金平“卡韩”,徐正文也说,王金平一直称有个梦想,这部分大家尊重,而近期王也有软化,称只要党的机制出来都愿意配合,因此还是呼吁党中央尽快制定办法,党主席吴敦义应有大智慧找出最强者代表国民党参选。

谈及郭台铭抛出参选震撼弹,徐正文则说,这不会动摇所有支持韩国瑜的人,大家很尊重郭台铭,郭对党也做出很多贡献,但建议他不要来乱,势必又会打乱蓝军阵营步调;泛蓝军团结都不一定会打赢,何况不团结,因此呼吁郭台铭要三思。

至于有民代喊出“韩流”加“台风(郭台铭)”,徐正文表示,这要看当事人意愿,将来一定会有一位最强的总统候选人,并由他选出副总统,这部分包含前行政院长张善政等人也都是很好的副手选择,因此副总统的空间将来由总统候选人去选择,是最好的方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