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零点场预售票房过亿 再创中国影史新纪录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一众主演早前在韩国首尔宣传电影。(法新社)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一众主演早前在韩国首尔宣传电影。(法新社)

字体大小:

4月18日21时2分,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简称《复联4》)中国零点场预售已经破1亿元(人民币,下同,约2千万新元),是中国影史上首部零点场票房过亿的电影。此前,《复联4》超过《速度与激情8》,成为中国影史零点场票房冠军。

据《新京报》报道,猫眼数据显示,目前《复联4》零点场观影人次154.8万,平均票价64.5元。4月18日晚,“美队”克里斯·埃文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鹰眼”杰瑞米·雷纳、“蚁人”保罗·路德等主创也在上海参与复联4影迷盛典宣传造势。该片将于4月24日中国上映。

票房分析师罗天文表示,《复联4》零点场破亿实为意料之中,“这确实是今年最热的大片巨制,虽然说零点场在工作日但影迷依旧热情不减。影片时长三小时,再加上提档首映,以及巨大的漫威影迷们的热情,诸多因素目前看来《复联4》票价偏高,不过如今的观影热潮还会让该片创造更多纪录。”

此外,4月18日下午网传电影局将整治《复联4》票价服务费,就部分影院 《复联4》票价服务费过高的情况已下达通知,要求《复联4》票价服务费占票价比不能超过10%,否则该影院将被限制下载《复联4》密钥。《新京报》记者向电影局、院线人士求证还未得回复,具体动向还将持续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