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称将致力于履行美国威斯康星州合同

字体大小:

在美国威斯康星州长埃弗斯(Tony Evers)17日称要重新商定富士康(鸿海)合同后,鸿海随后表明,将致力于履行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合同,并称公司对威斯康星州创造就业机会的承诺是长期的。

综合路透社和华尔街见闻报道,富士康在声明中说:“富士康致力于履行我们与威斯康星州达成的协议。我们将继续每周与Evers(埃弗斯)政府进行沟通合作,尤其是通过行政部门以及威斯康星经济发展有限工作(的合作)。我们对进一步的咨询、合作和新想法保持开放态度。”

富士康也称,公司在威斯康星谷的科学园区建设一期工程在冬季过后开启。在就业方面,富士康说,在威斯康星州创造就业依然是长期性的,将在合约期间持续创造就业。

埃弗斯早前称,由于富士康预料在当地创造就业机会方面无法实现之前所设下的目标,他要重新商定州政府与公司之前签署、涉及投资奖励的合同。

富士康曾承诺将在威斯康星州创造1万3000个工作机会,不过今年较早时表明公司已经降低招聘速度。公司去年聘请了178名全职员工,低于260名全职员工的目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