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最快明天将针对2020参选与否发表声明

当地时间4月14日,高雄市长韩国瑜在洛杉矶发表演讲,畅谈从政心路历程。(中新社)
当地时间4月14日,高雄市长韩国瑜在洛杉矶发表演讲,畅谈从政心路历程。(中新社)

字体大小:

高雄市长韩国瑜稍早出席欧洲商会餐会,在会前受访时对于参选总统与否的声明稿,韩国瑜说最快明天会发表声明。韩国瑜表示,他正在草拟声明,由于内容字字推敲,还在与内部讨论,最快本周就会发表,负责任的向外界说明;至于目前民调勇冠群雄,韩国瑜认为,这几趟出访,感受到海内外对中华民国的期待,可能反应在民意上,“但是,我觉得我们尽量做吧!”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韩国瑜22日中午参加欧洲商会餐会,会前接受媒体访问。他日前曾表示将针对2020参选与否发表声明,今日进一步指出,这份声明内容主要有几个涵盖面向,包括第一感谢海内外的关切,第二说明对党内初选的态度,第三阐述对中华民国未来的担忧跟挂心,第四则提到高雄未来的发展需要怎样的帮助,如何蜕变与跃升,让高雄市再起。

他说,正在草拟声明,由于大家都很关切,过去这段时间对于2020大选非常多人关心韩国瑜,他应该负责任发个声明,代表我的态度,声明稿可以说是字字推敲,因为他觉得这是很重大的事情,到时候一定会跟大家做清楚的报告。

至于发表时间,韩国瑜说原本希望在明天,但现在因为内部仍在持续讨论,但这星期一定会出来。

媒体指他目前民调仍是最高,比最近表态参选的郭台铭还高,韩国瑜再度感谢各界对他的关心,这趟去美国,之前去新加坡、马来西亚,大陆深圳、厦门、港澳,海内外侨胞、台商都很关心2020中华民国走向,有些感情跟期待投射在他身上,也许反映在民意上。

有些韩粉力拱韩国瑜选总统,甚至扬言烧党证,韩国瑜呼吁所有支持者能够冷静、理性一点来看,政治不适合过度激烈,对和谐的社会来说没有正面帮助,应尽可能让台湾社会和谐、冷静下来,静静观察整个台湾政治局势的走向。

他拜托所有支持韩国瑜的民众、网友,能尊重他讲的“爱与包容”,不要有过激的文字表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