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总统府回应韩国瑜声明:对其他政党的事务没有评论

字体大小:

对于高雄市长韩国瑜今早(23日)表明不参加现行制度的初选,台湾的总统府发言人张惇涵说,对于其他政党的事务没有评论,并称蔡英文每一分钟都必须专注于“国政”,“做好总统就是她每天的工作”。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张惇涵说,纵然蔡英文现在也在党内的初选程序当中,但对蔡英文而言,特别是台湾正面临中国大陆和美国之间的贸易课题,大陆持续在两岸、区域间施压军事压力之际,蔡英文每一分钟都必须专注于“国政”,护主权、挺改革、拚经济、顾民生。

张惇涵也指出,今天是苏贞昌内阁团队就任第100天。蔡英文今天也透过面簿连同苏贞昌面簿专页发布视频,回顾过去99天执政团队所做到的99件事。

另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蔡英文今天上午接见美国罗省中华会馆回国访问团,感谢侨胞协助政府,深化台美双方政治、经济及社会等各面向的紧密交流。蔡英文说,未来台湾会继续在印太区域中,扮演维持和平稳定的重要角色,也希望在目前的良好合作基础上,持续深化台美双方政治、经济及社会等各面向的紧密交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