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阅兵结束 习近平检阅13国海军舰艇

习近平检阅解放军海军仪仗队。(路透社)
习近平检阅解放军海军仪仗队。(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海上阅兵活动今天(23日)下午在青岛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了受邀参加海上阅兵活动的13国海军18艘舰艇。海上阅兵活动目前已结束。

据新华社官方微博“新华视点”报道,23日15时09分,习近平检阅受邀参加海上阅兵活动的13国海军18艘舰艇。通过检阅舰时,各国舰艇执行各自传统礼仪表达敬意。检阅舰鸣笛还礼,习近平向受阅各国舰艇官兵挥手致意。

据央视报道,“万吨大驱”101号导弹驱逐舰南昌舰亮相阅舰式。055型驱逐舰作为现在中国最新型的战舰,具备大排水量、高航行速度和强大的续航力及全球适航性等多个优势,其先进的设计与出色的作战性能广受关注。

报道指,“贵阳”号导弹驱逐舰作为现代化防空驱逐舰,既被称为“带刀护卫”,又被称为“中华神盾”。未来,新入列的贵阳舰也将迅速形成战斗力,与其它舰艇组成编队驰骋远海大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