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四名董事被令未经批准不得签署任何交易或协定

字体大小:

香港航空新董事发声明表示,今早(23日)发布的法庭禁制令指出,港航四名现任董事,未经董事会全体董事批准,除日常业务外,不得签署任何交易或协定。

据香港电台报道,声明提到,法庭禁制令确认,本月16日获任命包括主席钟国颂在内的六名新董事,是港航董事会成员。禁制令也规定,任何董事不得自行或通过他人删除、篡改、更改或销毁港航任何文件、帐本、财务记录及档案,或指示他人作出有关行为。

港航大股东再次重申,港航财务状况仍然面临巨大压力,今次采取行动旨在确保港航财务前景,一切都以港空、员工、客户及商业伙伴的最佳利益为大前提。

董事会也再次强调,各方不应采取任何行动阻挠,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影响港航日常运作。

另据《明报》早前报道,港航高层、新任董事及现任董事本月17日在律师陪同下召开会议,同意安排24小时保安看守港航重要的财务文件,保证其不会受到损害、消失或销毁。

不过,最新港航控股股东,即香港航空咨询服务公司及Frontier Investment Partner隔天说,有海航代表当天早晨进入港航办事处,相信关键财务资料已被销毁或带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